динамика бизнеса
Текущее местоположение: домой > Центр новостей > динамика бизнеса > 东方泵业“科普教育基地”迎来百余名幼儿园师生参观

东方泵业“科普教育基地”迎来百余名幼儿园师生参观

источник:   время:2012-10-24   пролистать:
      2012年10月24日上午,作为“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”东方泵业产品展厅,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——上海宝山刘行中心幼儿园160余名小朋友。当进入展厅后,东方泵业接待人员给他们讲解了展厅的功效,宣传泵的科技知识、产品的节能环保知识等等,使他们通过来东方展厅了解水的来之不易和学习节能的知识。参观结束后,小朋友们都给予了充分肯定。
  东方泵业产品展厅自2007年开始迎接来宾参观以来,一直好评如潮。不管是客户参观还是政府来访,都被她精美的设计、巧妙的构思、精致的产品、独特的摆设、现代化的布局所吸引,对此赞不绝口。东方泵业将不会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厚望,将继续把更好的东西展现给社会,展现给大家。